爱心助农,高位截瘫美女坐轮椅地头为果农代言

2022-07-18 08:31 秦楚网
爱心助农,高位截瘫美女坐轮椅地头为果农代言
  • 2022年7月17日,一大批市民来到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南化塘镇玉皇山村,采摘万自林等人栽种的羊角蜜和香蕉西葫芦。图/记者 罗伟 实习生 张诗怡

  • 万自林是一位高位截瘫残疾人,无法站立行走,只能坐在轮椅上。近段时间来,他栽种的约10亩羊角蜜和香蕉西葫芦进入丰产期,今年每亩产量能达到7000余斤,但销售成了问题。

  • 十堰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和十堰分之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知万自林面临的困境后,决定组织爱心人士前往采摘,爱心助农。这些爱心人士还带着孩子,让孩子们体验农作的辛苦。

  • 当天,高位截瘫美女王莉莉也坐着轮椅来到了现场,通过手机和网络,为果农代言,在网上为鲜果找销路。王莉莉曾经是北京一所大学的高材生,毕业前夕因车祸高位截瘫。

  • 当天,爱心人士共现场采摘、购买了数千元的鲜果,为万自林减轻了销售压力。王莉莉告诉记者,近期她还将经常在该村的田间地头直播,助力残疾人创业。联系方式:15671205152。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