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被拐卖的竹山男子34年后终于回家了!

2022-07-09 15:47 秦楚网
7岁被拐卖的竹山男子34年后终于回家了!
  • 34年前,当时年仅7岁的竹山籍男子张洪(化名)和两个姐姐一起去看皮影戏时失散,后被拐卖至河南。随后在山西、新疆、重庆、贵州等地辗转打工多年,被好心人收留后经DNA比对,确定自己的家在竹山县竹坪乡。7月9日,经过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和十堰市宝贝回家志愿者共同努力,已经41岁的张洪在收留他的好心人田女士一家人陪同下,从重庆回到竹山县竹坪乡与自己的亲生父母、姐姐团聚。图/记者 张启国

  • “姐姐对不起你,没把你看好!”两个姐姐时隔34年后见到弟弟心里充满内疚哭着说。

  • “儿啊,你被拐走时我36岁,现在我已70多岁了……”年迈忠厚的老父亲见到儿子时落泪说。

  • 时隔34年团圆后,父母已年迈、姐弟们已人到中年,一家人再次拥抱一起除了激动还有泪水。

  • “谢谢你们这些年对我儿子的收养和照顾!”张洪年迈的父亲突然跪地向好心人田女士一家人致谢,被好心人连忙拉起。

  • “弟弟,走,我们回家!”张洪两个姐姐34年后终于带弟弟回了家。

  • 小山村里敲起锣鼓、燃放起鞭炮欢迎张洪回家。

  • “欢迎儿子回家!”简陋的家里挂起欢迎横幅、备好水果欢迎张洪回家,两个姐姐给弟弟端上水果。

  • 34年之后,一家人终于吃上了团圆饭、喝上了团圆酒。

  • 一家人向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送上锦旗表达感谢。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