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史上最大规模“公考”将启幕 大批考生抵堰

2022-07-08 18:28 秦楚网
十堰史上最大规模“公考”将启幕 大批考生抵堰
  • “一下火车就感受到十堰的温馨和热情,我要努力,力争留在这座城市”。7月8日,一名从河南来堰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大学生深有感触地说道。当天,参加湖北省公务员四级联考的13800多名大学生们陆续抵堰,这标志着十堰史上一次性供岗最多、报考人数最多的“公考”正式启幕。 图/记者 张建波 通讯员 彭俊

  • 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团市委承办的“才聚十堰 礼敬学子”人才政策宣传暨岗位推介活动同步举行,“公考”准备、人才政策宣传工作有序展开,处处呈现我市重才、敬才、爱才、惜才、扶才的浓厚氛围。

  • 高铁十堰东站出站口,相关部门专门安排了大巴车接站,并有志愿者提供贴心服务。

  • 志愿者在十堰东站出站口迎接来堰参加考试的大学生。

  • 据介绍,本次十堰考区共有考生13821人, 7月9日(周六)上午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申论,7月10日上午公安专业科目考试。根椐十堰考生报名情况,我市共设置考场462个,考点学校6个。

  • 大巴车上播放十堰市情、引才政策宣传片,循环推介我市大学生招聘岗位信息、我市招考大学生信息等。

  • 当天,我市还在考点附近酒店开展了招聘咨询会,我市72家单位,提供岗位7000多个,包括设备技术、软件工程师、研发总监等,工资最高15000元。图为一名来堰参考的大学生在阅览市人社局制作发放的引才政策宣传资料。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