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飒又燃致青春!湖北医药学院军训期间上演精彩表演

2022-07-08 10:55 秦楚网
又飒又燃致青春!湖北医药学院军训期间上演精彩表演
  • 7月7日晚7点30分,湖北医药学院田径运动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该校3400余名军训学生与教官,在这里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全体在场学生怀着期待的心情在足球场草坪等候节目的开始。记者 刘成臣 通讯员 李雅慧 万家辉 摄

  • 最夺人眼球、激动人心表演是来自全体教官们的风采展示,一招一式,有张有弛。

  • 整齐竖立的队列展示,动人心弦的军歌表演,叹为观止的摔擒、战术、军体拳。

  • 教官们的表演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什么是军人风采!什么叫做军人精神!

  • 随后,同学们带来唱歌、舞蹈、武术等表演,致敬和感谢教官们的辛苦付出。

  • 学生们正在表演独唱。

  • 学生们用手机记录下精彩时刻。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