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乡村“夜经济”,水乡方滩越夜越精彩

2022-07-02 11:40 秦楚网
点亮乡村“夜经济”,水乡方滩越夜越精彩
  • 人间烟火气,方滩慢生活。7月1日晚,伴随着2022十堰(方滩)第四届慢生活文化旅游节在张湾区方滩乡启幕,原本寂静的山村被“点爆”,星空露营、户外烧烤、摇滚盛宴……上万游客从喧嚣的城市赶到这里,在星空下搭起帐篷,倾听银河的呼吸,捕捉晚风的踪迹,感受乡村的魅力。 图/记者 张建波

  • 夕阳西下,夜幕降临,静谧的堵河水乡即将以另一种姿态迎接游客。张湾区方滩乡,是一个集现代农业,慢享旅游生态怡养、运动休闲、文创商贸为一体的慢生活旅游目的地。

  • 一片草地、一顶帐篷、一桌精致的美食……作为新的出游方式,近郊露营悄然成为市民游客休闲度假的“新风尚”。

  • 漫步在堵河岸边,杨柳树荫下,江风阵阵,处处是清凉。

  • 除了有城区知名餐饮美食外,还可自助烧烤烹饪美味。

  • 与家人或亲朋好友相约,在乡村户外开怀畅饮。

  • “后备箱集市”吸引游客消费。本次活动也是旨在进一步强化张湾方滩文旅品牌,点亮夜间经济。

  • 夜幕下在草坪上遛娃。

  • 激情摇滚,乡村民谣,流行与经典相遇,浪漫与潮流齐飞。据悉,慢生活文化旅游节活动将持续三个月,市民自驾路线:1、十堰城区—发展大道—兴业路—叶方路—到达方滩乡政府;2、十堰城区—阳光大道—316国道—黄龙大桥头进入黄方路行驶12公里到达方滩乡政府 ;3、十堰城区—十白高速张湾互通—黄龙互通—316国道—黄龙大桥头进入黄方路行驶12公里到达方滩乡政府。 乘车路线:乘坐52路公交车,到方滩乡下车(半小时即可到达)。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