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起,去方滩乡享受慢生活文化旅游节吧!

2022-06-30 15:24
约起,去方滩乡享受慢生活文化旅游节吧!
  • 堵河游船游、啤酒美食节、生态美食、星空露营季、潮风音乐汇、璀璨烟花秀……这些活动你想来吗?为进一步强化张湾方滩文旅品牌,点亮夜间经济,打造亲水游水、农家美食、观星赏月的“云水方滩、堵河水乡”,7月1日晚,2022十堰(方滩)第四届慢生活文化旅游节活动将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三个月。文、图/记者 张启国 特约记者 徐春晓 通讯员 许荣旗

  • 此次慢生活文化旅游节活动共有六项内容,分别是堵河游船游:市民任意消费满100元即可获得游船票;啤酒美食节:市民在文化旅游节现场可以开怀畅饮精酿啤酒,并体验方滩生态美食;星空露营季:市民可以使用浪漫星空帐篷进行露营,享受网红天幕带来的别致体验;潮风音乐汇:十堰知名乐队将现场助阵,给市民带来最酷最燃的表演;璀璨烟花秀:市民可远离尘嚣,与家人朋友共赏浪漫璀璨的烟花秀;超跑机车展:参加本次文化旅游节的市民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兰博基尼跑车与其他著名国宾机车。

  • 体验堵河游船游。

  • 开怀畅饮精酿啤酒、品尝各种生态美食,在这个乡村露天草坪上与好友和家人一起相聚真是一种享受。

  • 浪漫星空帐篷露营,享受网红天幕带来的别致体验。

  • 活动现场,十堰知名乐队将现场助阵,给市民带来最酷最燃的表演。

  • 参加文化旅游节的市民还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兰博基尼跑车与其他著名国宾机车。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