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人民中去!庆“七一”文艺惠民走进张湾区牛场村

2022-06-30 10:21 秦楚网
到人民中去!庆“七一”文艺惠民走进张湾区牛场村
  • 到人民中去,把身俯下去亲吻大地;到人民中去,把心贴近在一起呼吸。29日上午,“湖北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文艺宣讲——到人民中去”暨庆“七一”文艺惠民活动走进张湾区牛场村,文艺工作者通过节目演出、赠送书画作品,宣讲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和文化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记者 张建波

  • 本次活动由市文联、中共张湾区委宣传部主办,张湾区文联、张湾区文化和旅游局、张湾区郧剧团承办,中共红卫街道工作委员会、 牛场村村民委员会、牛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活动现场,市文联为牛场村授予“乡村文艺社”牌,让诗词歌赋音舞书画在农民自家田野激荡。

  • 市音乐家协会秦建国、郑学宁、王冰、刘建西四位老师带来的男声四重唱《奋进新征程》。

  • 戏曲表演唱《亲家母下基层》。

  • 渔鼓表演唱《扫黄打非反诈骗》。

  • 舞蹈《万疆》表演。

  • 古筝齐奏《中华孝道》。

  • 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进行文化创作。

  • 书画、美术作品赠送给现场群众。

  • 通过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农民娱乐活动,满足农民精神文化生活需要,改善农村社会风气,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村乡风文明。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