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市场,萌娃当家!”幼儿园跳蚤市场乐不停

2022-06-29 12:01 秦楚网
“小小市场,萌娃当家!”幼儿园跳蚤市场乐不停
  • 6月28日下午,十堰市爱迪尔幼儿园毕业班小朋友专场跳蚤市场上,对货币、价格还懵懵懂懂的小朋友们摆起“货摊”。“大家快来看啊,便宜卖喽!”这个小女孩在自己的小摊前大声吆喝着。记者 张启国

  • “看,这是我卖的钱。”第一次学习用真实货币交易,有的小朋友大声吆喝招徕顾客,有的羞羞答答不好意思开口,现场热闹不停。

  • 小摊前,小朋友们在公平买卖中学会了与同伴礼貌交往。

  • “老板年纪小,商品随便挑。”这名小朋友准备的小摊丰富多样。

  • 家长们陪同孩子们一起在跳蚤市场上摆摊,现场乐不停。

  •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培养孩子们的动手、动脑、交流与创造能力,让孩子们体验公平买卖、劳动的快乐,从小具有理财观念和勤俭节约的自我意识,同时锻炼孩子们在买卖的过程中学会与同伴进行礼貌交往。”幼儿园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 坚守在摊位前的小朋友。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