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张湾区这里的荷花开了,满屏都是夏天的味道!

2022-06-28 14:44 秦楚网
惊艳!张湾区这里的荷花开了,满屏都是夏天的味道!
  • “灼灼荷花瑞,亭亭出水中”。6月28日,记者在张湾区黄龙镇回龙村看到,百亩荷花绽放,翠绿的荷叶轻盈地婆娑摇曳,亭亭玉立的荷花,如俏丽的少女翩翩起舞,粉荷盈盈、姿态各异。图/记者 张婧

  • 据黄龙镇回龙村农惠合作社负责人勾棚棚介绍,荷花共有3个品种,分别为食用红莲藕,太空莲和卧莲。

  • 碧叶连天,荷香阵阵,走在赏荷栈道上,仿佛置身于荷池仙境,令人心旷神怡。

  • 回龙村地处张湾区城郊西部、黄龙镇最西段,距离十堰城区30多公里,襄渝铁路、316国道穿境而过,交通便利。从十堰城区驾车而行,抵达回龙村仅需30分钟左右。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