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全民健身热情!“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测试赛在十堰开赛

2022-06-26 07:37 秦楚网
点燃全民健身热情!“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测试赛在十堰开赛
  • 6月25日晚,“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测试赛(十堰站)暨“卓尔·十堰客厅”杯十堰市第十四届篮球联赛在十堰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开赛。来自十堰友邻篮球俱乐部、武当山机场、湖北鑫鹏、华新水泥等34支代表队参与了本次赛事。 文、图/记者 周仑

  •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指导,市篮球协会主办,十堰奥体中心、卓尔·十堰客厅协办。赛事按照组别分职工组、俱乐部甲组、俱乐部甲乙组。其中俱乐部甲组、职工组都将通过大循环角逐出比赛名次,俱乐部乙组将通过积分胜负循环制决出名次。

  • 为迎合广大青少年球迷,此次比赛把传统3.05米的篮框高度降低到2.75米。当晚7时,比赛正式开始。首场比赛由“YOYO亲子游”代表队迎战十堰老街代表队,最终,“YOYO亲子游”代表队以63:57的比分险胜对手。首场比赛,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在十堰头条APP、秦楚网、云上十堰APP等多个平台同步进行了直播,市民可通过以上平台进行回看。

  • 据了解,5月27日晚,“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系列赛全国首场比赛在十堰奥体中心开战。我市也成为全国首个举行“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系列赛的城市。此次测试赛属于“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系列赛中的其中一项。借着本次契机,十堰市第十四届篮球联赛也同期举行,作为已经连续举行了十四届的比赛,十堰篮球联赛已成为我市球迷相互认识、切磋的平台。

  • “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测试赛(十堰站)暨“卓尔·十堰客厅”杯十堰市第十四届篮球联赛从6月25日起,至8月27日每晚都将举行比赛,市民也可来到现场扫描健康码后入馆,现场观看本次赛事。

  • 比赛现场。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