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硬核!十堰公安的这场培训不一般

2022-06-18 10:10 秦楚网

够硬核!十堰公安的这场培训不一般
  • “危险!有人在此行凶。”主持人一声令下,5名特警突击队员迅速出击,通过运用盾牌、钢叉、警棍之间的配合和站位,一举将“嫌疑人”制服。6月17日上午,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结合全市公安机关正在开展的“找窟窿、堵窟窿、防透风”专项行动,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茅箭区“平安义警”暨内保力量第二次大培训活动。图/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戢子轩

  • 在培训课堂上,特警队员以应急处突演练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最小作战单元”处置警情的过程。

  • 突击队员刘欣欣现场重点对3-5最小作战单元战术队形、遇袭防护、嫌疑人控制、模拟警情进行了专项训练。

  • 随后,内保单位安保人员向大家展示了“盾牌操”“擒敌拳”。

  • 区消防救援大队现场介绍消防装备、器材,讲解灭火器的使用,并组织“义警”开展消防演练。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