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学送考,全程护航!

2022-06-06 16:58 秦楚网
护学送考,全程护航!
  • 6月6日,市公安交管局与亨运旅游公司沟通,将25辆接送高考送学的车辆和驾驶员到三堰客运中心站集合,开展安全警示教育会,要求驾驶员谨慎驾驶,安全出行,并对送学车辆进行逐一排查。(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陈芳)

  • 此外,大队民警对25名驾驶人的资质、车辆安全设施性能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以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带“病”车送考,并与驾驶员们签订《高考接送车辆驾驶员承诺书》,为高考学生乘坐客运车辆撑开安全保护伞。

  • 为确保竹山县西部乡镇高考学生安全快捷抵达各考场,6月6日,湖北交投鄂西北运营公司集结辖区“警路企”力量,携手为转送考生车辆安全快捷通行保驾护航。(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金伟忠 通讯员 张鹏宇 周莉)

  • 上午8时许,该公司谷竹高速西段“警路企”三方,第一时间在转送考生车辆途经的各站口集结完毕。按前期商定护航方案开足道口,设置“高考车辆专用通道”,在收费外广场搭建“高考服务点”,为考生备足口罩、饮用水和考试文具等物资,以防应急之需;同步在收费现场悬挂高考励志横幅,为考生鼓劲加油。公司巡检联合路政部门在车队即将驶入高速站口时,超前加密道路巡查力度,及时排除影响车辆安全通行的隐患。同时,该公司各收费站站口提前对接防疫核验点,设置快速核验通道,让护送考生车队安全快速抵达考点。

  • 在此次“护航高考 ‘鼓’劲‘逐’梦”活动中,鄂西北运营公司谷竹高速西段“警路企”三方护送转送考生客车28辆,服务考生1100余人,赠送考试文具30余套,目前高考学生们已经舒适、安全、快捷到达考点之地进行备考,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师生和社会公众的极为好评。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