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开展系列活动共迎“六·五”世界环境日

2022-06-02 17:30 秦楚网
武当山开展系列活动共迎“六·五”世界环境日
  • 在“六·五”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6月2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在景区入口处开展宣传活动暨“天人合一 道法自然”武当山生态文明摄影大赛启动仪式,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保护文化氛围,展现生态环境保护的显著成就。记者 张建波 摄

  • 小学生们的歌舞表演《让中国更美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今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 活动现场启动了“天人合一 道法自然”武当山生态文明摄影大赛。摄影大赛由武当山特区管委会、湖北省摄影家协会、十堰市摄影家协会、十堰市生态环境局武当山分局联合举办,旨在全面反映武当山优美生态环境,进一步展示武当山近年来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果。

  • 参加活动人员现场参观武当山特区生态文明成果展,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宣传活动。

  • 现场展览反映武当山优美生态环境、生态文明建设、“两山”实践转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方面的摄影作品。

  • 小学们及参加活动的省市摄影家们一同参观剑河湿地公园、武当山污水处理厂、十堰生态环保展示馆、剑河口水质自动监测站。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