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六一”儿童节,孩子们这样过

2022-06-01 12:06 秦楚网
今天“六一”儿童节,孩子们这样过
  • 6月1日上午,由市美术馆参与策展的“柳林幼儿园50年园庆艺术展”在市美术馆馆举行。孩子们用彩纸、足球、彩线、毛根、粘土等物品制作而成的每一件都堪称一件精美的工艺品。(记者 冰客 通讯员 毕涛)

  • 据悉,此次展出展出时间为6月1日--7日,欢迎广大市民免费观展。(记者 冰客 通讯员 毕涛)

  • 珍爱生命 远离溺水伤害!大川学校师生邀请大川派出所副所长遇保池给孩子们带来一堂生动、实用的“平安课”。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戢子軒 通讯员 郭兰英

  • 警宝走进基地 传承最美家风!70余名警察宝宝相约十堰市公安局警犬基地,参观爸爸妈妈工作的地方,体验爸爸妈妈工作的神圣和辛苦。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于晶 罗伟

  • 来到警犬基地的警察宝宝,饶有兴趣地和警犬互动,共同完成了搜毒、搜爆科目演练。孩子们深有感触地说:“我们今天非常开心,来到爸爸工作的地方,爸爸是打击违法犯罪、保卫一方平安的英雄,我也要好好学习,努力争当新时期的好少年。”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于晶 罗伟

  • 6月1日,湖北省竹山县宝丰镇施洋小学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低碳环保时装秀。(图/通讯员 朱本双)

  • 学生们自主参与,有的通过网购,有的自行设计并缝制,有的在家长或老师的帮助下,利用破布、塑料袋、报纸等材料制作成了一件件节约、环保型时装。(图/通讯员 朱本双)

  • 6月1日,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市公安局茅箭分局邀请广大民辅警及家属儿童共同走进警营开展“小手牵大手·警营亲子行”庆六一主题活动。(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戢子轩)

  • 活动现场,组织孩子们参观警营文化、“情指勤舆”一体化作战中心,观看警营纪录片,邀请特警突击队员进行现场应急演练、枪操表演,并对武器装备进行展示。为孩子们树立正确的安全法治意识,提高孩子们对警察职业的认知,圆了孩子们的“警察梦”。(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戢子轩)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