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汛”而动,十堰开展防汛抢险救援应急演练

2022-05-27 15:05 秦楚网
闻“汛”而动,十堰开展防汛抢险救援应急演练
  • 为全面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各项准备,27日上午,十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在郧阳区举行防汛抢险应急演练。应急救援、监测预警、民兵应急等10支队伍,开展了抢筑堤坝、内涝排险、水面救生等科目的抢险救援应急演练。 图/记者 张建波 通讯员 阮向阳

  • 十堰军分区司令员、市防指副指挥长吴海权,市政府副市长、市防指副指挥长龚举海参加活动。

  • 本次演练活动由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主办;由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军分区战备建设处、郧阳区人民政府承办。

  • 面对“险情”,我市迅速出动消防队员,民兵预备役人员、公安干警和镇、村干部等,实施道路交通管控、水面警戒,开展受洪水影响区域内群众的疏散转移、现场医疗救治、心理疏导和卫生防疫消杀工作;实施堤坝加固、内涝排险、桥降救生、孤岛救援、群众转移、舟艇驾驶和船艇火灾扑救、危险化学品泄漏处置、水质监测等险情应急处置。

  • 船艇火灾扑救演练。

  • 舟艇驾驶,水上编队。

  • 防汛抢险救援装备展示。

  • 一大批高精尖的防汛抢险救援装备现场进行了展示。

  • 后勤保障有力,消防救援移动炊事车现场备餐。

  • 活动现场为参加此次演练活动的8家战勤保障单位进行授旗。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