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图来袭,十堰70名消防员赴随州参加跨区域地震演练

2022-05-25 17:37 秦楚网
“燃”图来袭,十堰70名消防员赴随州参加跨区域地震演练
  • 5月20日,湖北省“汉十联动-2022”地震救援跨区域实战演练在随州市举行,来自全省多个城市的消防救援队伍参加此次演练。我市70名消防员接到指令后,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袁占彪 摄

  • 演练设定,5月20日上午7时40分,随州市何店镇浪河工业园发生“7.0级地震”,造成大面积房屋倒塌、大量人员被困。“灾情”发生后,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迅速启动地震救援跨区域增援预案,调集相关救援力量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处置。

  • 接到增援作战指令后,我市消防救援队伍立即响应,迅速组建前方指挥部,明确职责任务,快速集结全市地震轻型救援队、战勤保障分队、应急通信分队共计17车70人携带各类装备器材4345件,同时协调医疗救护、餐饮卫勤等相关联动单位一同前往处置。

  • 5月23日上午,历时72小时,我市70名消防救援人员立足极端恶劣条件下的作战情景,采取“独立作战、自我保障、全程评估”的作战模式,圆满完成了实战科目。

  • 此次演练突出了“真、难、严、实”的特点,最大限度贴近实战,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地震救援队伍的实战能力。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