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装调、快递收寄……十堰职工技能大比武

2022-05-18 14:50 秦楚网
汽车装调、快递收寄……十堰职工技能大比武
  • 技能竞赛展风采,匠心筑梦向未来。18日上午,十堰市“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技能大赛在三环工业园拉开帷幕,来自全市的18支参赛项目代表队参加启动仪式,各行各业选派的高手在汽车装调、快递收寄、叉车技能、不停电作业、养老护理、绿茶制作等项目上展开技能比拼。 文/记者 朱江 图/记者 张建波 通讯员 张晓宁

  • 此次技能大赛旨在挖掘和培育一批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在全社会掀起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热潮,激励全市广大劳动者立足本职、比学赶超、创先争优。本次技能大赛根据项目内容综合分析,对全市性综合类比赛项目荣获第一名的参赛选手,经考核合格后授予“十堰五一劳动奖章”;综合性团体第一名的,经考核合格后授予“十堰五一劳动奖状”或“十堰工人先锋号”。

  • 全国劳动模范、湖北工匠、湖北亨运集团维修高级技师张龙带领参赛职工宣誓。

  • 出席当天活动的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惠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张涛,市人大副主任刘学勤,市政府副市长王晓,市政协副主席潘世东等领导为参赛队伍授旗。

  • 十堰号称“车城”,汽车产业工人众多,汽车装调项目的竞技当然必不可少。

  • 快递员技能大赛“专业与效率并驰” ,来自中国邮政、顺丰、圆通、中通、申通、韵达等企业员工参与大赛。

  • 当天,市总工会还开展了为快递、外卖、家政等新业态劳动者送温暖活动。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