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路首座人行天桥完成吊装,记者现场直击

2022-05-18 10:08 秦楚网
上海路首座人行天桥完成吊装,记者现场直击
  • 5月17日晚至18日凌晨,上海路湖北医药学院过街天桥主箱梁正式吊装,经过一夜奋战顺利完成吊装。当晚,十堰晚报秦楚网记者现场记录下吊装全过程。据介绍,吊装完成后,下一步将进行梯步道、护栏、桥面等方面施工,天桥计划6月上旬投入使用。图为17日22时许,记者在上海路湖北医药学院路段看到,天桥主箱梁施工方正在做箱梁吊装前的准备调试工作,多辆大型起重机械正在现场待命。(文/记者 徐国文 图/吕世银 特约记者 余龙飞)

  • 为了天桥箱梁顺利吊装,交警部门对该路段进行了交通分流。

  • 17日23时50分,随着准备工作结束,上海路湖北医药学院过街天桥第一块主箱梁吊装正式开始。图为吊装现场

  • 据介绍,上海路湖北医药学院过街天桥共有3块主箱梁,总长47米,其中主跨箱梁26米,均通过吊装焊接的方式进行施工作业。

  • 图为施工人员对箱梁展开焊接固定。

  • 据天桥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天桥主箱梁吊装完成后将进行梯步道、护栏、桥面等方面施工,力争在5月底全面完工。图为吊装现场

  • 5月18日8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上海路湖北医药学院过街天桥主箱梁已全部吊装完成。桥下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 当晚完成箱梁吊装的人行天桥位于上海路恒大售楼部与湖北医药学院之间,主桥长53.8米,主跨长26米,桥下车行道净空5.2米,主桥采用钢箱梁结构,设置有无障碍垂直电梯,该天桥预计6月上旬投入使用。图为天桥效果图。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