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医药学院举行第八届“5.12”护理技能大赛

2022-05-07 11:35 秦楚网
湖北医药学院举行第八届“5.12”护理技能大赛
  • 5月7日上午,由湖北医药学院教务处、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教学管理部主办,护理学院承办的第八届“5.12”护理技能大赛在护理技能教学培训中心OSCE考站拉开帷幕。记者 刘成臣 特约记者 鲍晓宇 摄

  • 来自护理学院基础课部、护理一系、二系、三系,第四临床学院、第十临床学院、护理学院研究生院的45名选手,分成15支队伍参赛。

  • 竞赛设置为一轮式竞赛方式,采用多站式考核模式,共8个赛站,包括 6个单项赛站和2个团队项赛站。

  • 每组选手在全部8站间单向轮转,完成全部站内考核项目。竞赛内容以案例(病例)为主线,重点考核学生的操作技能、临床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