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本地游占主流 景区开发新玩法受热捧

2022-05-03 14:45 秦楚网
五一假期本地游占主流 景区开发新玩法受热捧
  • 受疫情影响,今年五一假期本地游、近郊游、乡村游成为市场主流。连日来,十堰天气晴好,各大景区内景色格外清新迷人,吸引大量游客携家带口来此踏青采摘、游玩赏景,感受大自然和生活的美好。图为竹溪桃花岛景区,喷火表演吸引了不少游客观看。(文、图/记者 周仑)

  • 在郧西五龙河景区,九天飞瀑下犹如花果山水帘洞一般,从下面穿过,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彩虹。

  •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期间踏青采摘热度仍不减,十竹路、马赛路、方滩乡等地成为游客的主要目的地。品新鲜果蔬,摘新鲜樱桃,吃农家饭菜成为五一旅游热点。图为在竹溪桃花岛景区,表演吸引了不少游客参与。

  • 十堰各大景区不断探索新玩法,开发新产品,备受年轻游客青睐。图为竹溪桃花岛景区篝火晚会。

  • 图为郧西县五龙河景区内景色格外清新迷人。

  • 图为市民来到张湾区方滩乡堵河画廊游玩欣赏美景。图/记者 冰客

  • 5月2日下午,郧阳区汉江南岸同心广场公园、解放军青年林公园、水利文化主题公园和湿地公园人潮涌动,道路两旁停满了私家车。五一假期,市民们为疫情防控不出远门,火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区亲水旅游。( 特约记者 周家山 记者 吴忠斌 )

  • 郧阳区同心广场蔷薇花墙成网红打卡地,游客纷纷拍照留念。( 特约记者 周家山 记者 吴忠斌 )

  • 郧阳区南化塘镇海拔958米的玉皇山是解放战争中原突围的主战场。五一劳动节期间,许多游客一家老小三代人来此参观学习,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特约记者 周家山 记者 吴忠斌)

  • 今年玉皇山村又投资近千万元在主峰修建观景台,并将修建石家庄炮兵学院捐赠的加农炮、装甲车等兵器实物展览场地,让年轻一代勿忘先烈,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特约记者 周家山 记者 吴忠斌)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