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山航电枢纽二期工程预计6月主体完工

2022-05-03 09:32 秦楚网
孤山航电枢纽二期工程预计6月主体完工
  • 5月2日,记者走进汉江从陕入鄂的第一座航电枢纽——孤山航电枢纽工程施工现场,看到运输车来来往往,工人们头戴安全帽各司其职,施工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图/记者 吴忠斌 特约记者 周家山

  • 据了解,孤山航电枢纽工程是汉江干流水电开发规划中的第八级电站,位于郧阳区、郧西县交界处,是湖北省级重点项目。

  • 该项目总投资33.72亿元,建成后年均发电量达5.8亿千瓦时。

  • 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完工,二期工程预计今年6月主体完工。

  • 届时,上游35公里通航等级由7级提升至4级,可满足500吨级船舶通航,有效带动秦巴山区乡村振兴,推动十堰市县域经济发展。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