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医药学院举行第十一届春季运动会

2022-05-02 15:00 秦楚网
湖北医药学院举行第十一届春季运动会
  • 5月2日,湖北医药学院第十一届春季运动会在校田径运动场正式开幕。来自各学院、各部门的千余名师生参加了12个项目的角逐。记者 刘成臣 摄

  • 5月2日,湖北医药学院第十一届春季运动会在校田径运动场正式开幕。来自各学院、各部门的千余名师生参加了12个项目的角逐。

  • 开幕式以退休职工和湖医新生共同表演的《错位时空》开场,展现了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和老一辈不服老的精神,大型音诗画表演《我们永远是年轻》将开幕式推向高潮,最后节目以《普通》合唱结束。

  • 表演者们跟随着音乐的节拍,转换着队形,一抹抹红色为运动会祝贺,为五四运动103周年祝贺,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祝贺,他们体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是中国的未来。

  • 各代表队有序入场,随后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 各代表队有序入场,随后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