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举行第六届田径运动会

2022-05-01 09:28 秦楚网
汉江师范学院举行第六届田径运动会
  • 4月30日上午,汉江师范学院全校师生欢聚运动场,伴随着“春之泽”大型团体操动感旋律,共迎汉江师范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记者 刘成臣 特约记者 罗优优 摄

  • 4月30日上午,汉江师范学院全校师生欢聚运动场,伴随着“春之泽”大型团体操动感旋律,共迎汉江师范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 上午8时,开幕式正式开始。国旗队、校旗队、会旗队等仪仗队,裁判员队,教职工代表队,11个参赛学院代表队和丹江口校区代表队有序入场。

  • 随后举行升旗仪式,在全场人员的注目礼中,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

  • 由学工处、校团委牵头组织,体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丹江口校区500余名师生精心排练的“春之泽”大型团体操表演精彩亮相。

  • “春之虹”篇章,舞龙舞狮表演或翻腾起舞,或引领盘旋,大气磅礴,气势如虹。

  • “春之融”篇章,111名身着各式民族服装的青年在花簇中翩翩起舞,呈现出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春日盛景图。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