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狂欢!快来参加“荆楚购·十堰”消费季活动

2022-04-29 22:50 秦楚网
购物狂欢!快来参加“荆楚购·十堰”消费季活动
  • 4月29日下午,2022年湖北省“荆楚购·十堰”暨“大美十堰·乐享生活”消费季活动在十堰万达广场启动。农特产品、精品美食、时令樱桃草莓,还有新能源车展和家居家电展等多个物美价廉的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体验。文/记者 叶楚榕 图/记者 张建波

  • 本次“荆楚购•十堰”活动是今年全省5场“荆楚购”活动的第一场,由湖北省商务厅、十堰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张湾区人民政府、十堰日报社承办,由十堰晚报秦楚网小蜜蜂电商、百事通传媒共同执行。

  • 活动旨在推动消费稳定增长,为全省消费提质扩容营造氛围。

  • 不少市在万达广场外逛展,选购优质产品。

  • 活动现场1元变20元无门槛消费券,吃龙虾宴、喝精酿啤酒,尝时令樱桃草莓,逛新能源车展和家居家电展等多个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体验。

  • 本次活动以“大美十堰·乐享生活”为主题,以“1个主会场,19个分会场,109场主题促销活动”为组织模式,以汽车、家电、家居、百货、美食、农产品等重点商品为切入点,开展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活动将持续3天,市民可多渠道参与本次活动。

  • 活动当天,还举办了十堰市首届餐饮酒店品牌颁奖活动,图为获奖的品牌老店。

  • 陈氏烧鸡公、口之福、味甲天下酱烧鸡公天津路店荣获十堰市首届火锅老店称号。

  • 三千里韩式烤肉、麻子烧烤、胖嫂烧烤荣获十堰市首届烧烤老店称号。

  • 钟鼓楼三合汤、十堰文化广场牛肉粉荣获十堰首届特色小吃店荣誉称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