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路上的年轻人”|管理400多人的代驾队伍的年轻妈妈申小丽

2022-04-27 11:27 秦楚网
“创业路上的年轻人”|管理400多人的代驾队伍的年轻妈妈申小丽
  • 她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每天照顾全家人的起居,接送孩子上下学;她也是十堰神州代驾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管理一支400多人的代驾队伍,同时每天自己跑代驾、跑市场。创业路上,今年36岁的申小丽敢想敢拼,把家里和公司都打理得井井有条,是一位干劲儿十足的“女超人”。记者 吕世银 摄

  • 2015年,申小丽生下大儿子。孩子身体不好,她和丈夫几乎天天跑医院。3年后,小女儿刚生下地就住进医院 ICU。两个孩子总在生病,家里花销很大,申小丽和丈夫四处借钱,欠下几十万元的外债。这犹如一块巨石压在她的胸口,让她寝食难安。为了还清欠债,申小丽和老公每晚都会出去跑车挣钱。

  • 在大儿子5岁、小女儿2岁多时,两个孩子的身体情况好转,申小丽决定外出工作,早日还清欠款。这时,申小丽的老公专职跑网约车挣钱。考察一圈,生性要强的申小丽做出一个大胆的决定:她白天在公司做行政管理,晚上做代驾,一个人干两份活虽然申小丽和丈夫拼命干活,但赚的钱离他们的计划还款金额还是差很多,申小丽萌生了自己创业开公司的想法。说干就干!2019年,申小丽从之前工作的代驾公司辞职。考虑到自己比较熟悉代驾行业,她注册了十堰神州代驾有限公司。

  • 现在,申小丽每天清早6点50分起床,迅速给上小学的大儿子做早饭,再给上幼儿园的女儿洗脸梳头,每天忙得像陀螺。

  • 早上7点半,申小丽出门送小女儿上幼儿园,大儿子现在可以自己去小学,比最开始一大早要把两个孩子往两个方向送强多了!

  • 送完小女儿回家的路上去市场买中午吃的菜。申小丽性格很开朗,在市场经常能跟商户们聊得很开心。

  • 八点半到家后,申小丽立马去拖地、洗衣服、晾衣服,一刻也不停歇。由于每天晚上辅导完2个孩子作业睡下后,她还会再出去跑代驾、跑市场,夜里两三点才回来,这些家务只能放在第二天孩子上学后做。

  • 忙完家务9点半左右,申小丽开始忙公司的工作,整理各项信息。

  • 每天晚上,2个孩子一边吃完饭一边给妈妈讲白天在学校发生的趣事,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 为了还清欠债,申小丽和老公每晚都会出去跑车挣钱。 当时5岁的大儿子非常懂事,每天晚上负责哄2岁的妹妹睡觉,两个相互陪伴的孩子,感情甚至比对父母还深。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