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樱桃记”!十堰樱桃红了

2022-04-22 15:36 秦楚网
“美好生活·樱桃记”!十堰樱桃红了
  • 最美十堰四月天,一树樱桃带雨红。又是一年樱桃成熟的季节。4月22日,记者在郧阳区茶店镇樱桃沟村看到,漫山遍野的樱桃园里,挂满了即将成熟的樱桃,让人垂涎欲滴,呈现出一片丰收的景象。图为樱桃红了。图/记者 张建波 张启国

  • 4月22日,郧阳区樱桃沟的樱桃已经颗颗圆润饱满,挂满枝头,不少游客在品尝樱桃之余,赏美景、品美食,体验采摘之乐。

  • 说起十堰樱桃,对本地人是一种口福,对外地人是一种期盼,对在外打拼的十堰游子则是浓浓的思乡情怀。由于十堰特殊的地理位置与气候,造就了十堰樱桃汁多、皮薄、肉嫩等特点,晶莹剔透的樱桃,既是景,又是味。提起它,便忍不住口舌生津。

  • 十堰市旅游局局长边疆(中)、郧阳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茹(右),十堰籍演员田娜(左)参与樱桃熟了直播活动,为家乡代言。

  • 郧阳区茶店镇樱桃沟村作为全市较为集中的樱桃产区之一,种植樱桃的历史悠久,可以说是家家户户房前屋后都种有樱桃树,每年樱桃成熟时,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尝鲜。

  • 近年来,樱桃沟村持续推出“乡村游+樱桃”“亲子游+樱桃”“休闲游+樱桃”等乡村旅游个性化产品,颇受欢迎。

  • 眼下,正是樱桃成熟的季节,郧阳区茶店镇樱桃沟村,绿树掩映下的一片片樱桃园里,颗颗圆润的樱桃挂满枝头,让人垂涎欲滴。

  • 十堰籍演员田娜参与樱桃熟了直播活动,为家乡代言。

  • 图为樱桃成熟,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尝鲜。

  • 游客在樱桃沟的农家乐摘樱桃,品美食。

  • 22日上午,主播带领网友到樱桃沟共赴云上“樱桃盛宴”。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