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墩”难求?那就剪一个!十堰剪纸版冰墩墩来了

2022-02-11 14:54 秦楚网
一“墩”难求?那就剪一个!十堰剪纸版冰墩墩来了
  • 近日,市级非遗项目茅箭剪纸代表性传承人廖哲仁创作了一组剪纸作品,表达对冬奥会的祝福,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文、图/记者 吕世银)

  • 纸随剪转,心随纸动。记者看到,在廖哲仁的手中,只需十多分钟,一张普通的红纸,就变成了一只憨态可掬、活灵活现的冰墩墩,模样煞是可爱。

  • “剪纸传统技艺和现代冬奥元素结合,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廖哲仁说,这组冬奥主题剪纸作品,希望能让大家感受剪纸艺术魅力的同时,一起为冬奥拼搏的运动健儿加油喝彩。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