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墨韵迎新春 书画艺术进企业

2022-01-15 14:41 秦楚网
书香墨韵迎新春 书画艺术进企业
  • 1月14日上午,张湾区文旅局、区文联、十堰市悦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张湾区书协、东风公司书画协会联合承办的“书香墨韵迎新春书画艺术进企业”张湾区红色文艺轻骑兵书画小分队赠春联进企业活动在十堰高端装备工业园拉开序幕。(记者 刘成臣 通讯员 夏艳 顾磊)

  •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以字会友,以画传情,饱含激情地用笔墨去赞美企业不断开拓创新、爱岗敬业的道德风尚,一件件饱含深情的书画作品,一副副充满喜庆的福字和春联体现了书画家们的一片祝福和爱心。(记者 刘成臣 通讯员 夏艳 顾磊)

  • 本次活动共创作赠送春联300余副、福字80张、书画作品20余幅,企业代表们满心欢喜地收下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辖区企业的真挚祝福,对企业员工的真切关怀。(记者 刘成臣 通讯员 夏艳 顾磊)

  •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向辖区企业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和关怀,也更进一步拉近了企业与党和政府间的距离,营造了政企同心、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记者 刘成臣 通讯员 夏艳 顾磊)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