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100名留守儿童喜领 “爱心大礼包”

2022-01-15 11:08 秦楚网
竹山100名留守儿童喜领 “爱心大礼包”
  • 1月13日,竹山县妇联和共青团竹山县委爱心妈妈,在宝丰镇天英留守儿童托管中心开展“把爱带回家 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活动,并为留守儿童发放“爱心大礼包”。(图/通讯员 朱本双 杜青云 任丽 )

  • 据悉,本次竹山县共有100名留守儿童喜领围巾、帽子、手套、袜子、保温杯等“爱心大礼包”。

  • 爱心妈妈为小朋友戴围巾。

  • 爱心妈妈现场为孩子们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各类宣传图册和部分红色教育读本,并耐心讲解了相关知识,教会孩子们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增强孩子们的法律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

  • 活动中,爱心妈妈还以迎接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为契机,围绕“迎冬奥动起来”和孩子们一同开展了“奔跑吧·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引导留守儿童强健体魄、增强意志、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