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润秦巴”2022年迎新春中国画、摄影艺术联展开幕

2022-01-03 15:12 秦楚网
“笔墨润秦巴”2022年迎新春中国画、摄影艺术联展开幕
  • 3日上午,“笔墨润秦巴”2022年迎新春中国画、摄影艺术联展在十堰市美术馆开展。众多来自省内外著名画家,十堰、神农架两地书画、摄影艺术界的艺术家及部分市民,共同参与和感受这场艺术的饕餮盛宴。 图 /记者 张建波

  • 此次艺术联展由湖北省周韶华艺术中心、湖北省中国画学会、湖北省书画院指导,由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中共神农架林区委员会宣传部、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十堰市文艺界联合会主办,十堰市美术馆、神农架美术馆共同承办。

  • 湖北省文联党组书记邓长青、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澍等领导嘉宾观看展览。

  • 联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汇集了当代中国画坛巨匠周韶华先生和湖北省一批知名画家、摄影家创作的精品力作。他们的艺术深植于荆楚文脉,又善于吸纳异域道艺,挥毫铺彩,笔走龙蛇,苍润隽秀,逸趣横生,既给市民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展演,又促进了十堰和神农架两地文化交融、感情互通。

  • 本次联展汇集了当代中国画坛巨匠周韶华,知名山水画家张军,工笔人物画家李乃蔚,花鸟画家魏金修、陈军生,水墨人物画家罗彬,摄影家孙建云、姜勇以及十堰画家创作的一批精品力作。

  • 文化大家、中国著名画家,原湖北省文联主席周韶华作品。

  • 现场展出的我市资深摄影家孙建云摄影作品。

  • 现场展出的我市资深摄影家孙建云摄影作品。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