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美术馆开展,并将120幅精品力作捐赠十堰博物馆

2022-01-03 15:05 秦楚网
张军美术馆开展,并将120幅精品力作捐赠十堰博物馆
  • 1月3日上午,张军美术馆在十堰博物馆三楼展厅开展。当天,中国当代著名中国画家张军先生将他精心创作的120幅作品捐赠给十堰博物馆。图为十堰博物馆代表接受张军(右)捐赠。( 图 记者 张建波)

  • 捐赠仪式在十堰博物馆举行,活动由市文旅局、市文联联合主办。

  • 省内外众多著名画家、书法家等参加当天捐赠活动。

  • 张军,又名末子,当代山水画家,一九五零年生于南京,师从周韶华先生,后就读湖北美术学院。曾为湖北省美术院美术馆馆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北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湖北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武汉市文史馆馆员,湖北省书画院副院长。

  • 文化大家、中国著名画家,原湖北省文联主席周韶华(前中),湖北省文联党组书记邓长青(左三),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澍(左二)出席捐赠活动,并观看画展。

  • 展出的张军捐赠作品。

  • 展出的张军捐赠作品。

  • 市民在张军作品前留影。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