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座!北京北路郧阳中学过街天桥完成吊装

2021-12-31 08:35 秦楚网
又一座!北京北路郧阳中学过街天桥完成吊装
  • 12月30日晚,北京北路郧阳中学过街天桥主跨钢箱梁成功完成吊装。图为吊装现场。(文/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潘明勤 图/记者 张建波)

  • 昨晚22时30分,按照交通分流方案,该路段开始禁止车辆通行。随后,大型吊车进入现场,施工人员拆除路中护栏后开始作业。24时许,已经焊接完成的重达近60吨的主跨钢箱梁开始吊装。

  • 据悉,郧阳中学停车场过街天桥位于郧阳中学停车场与希尔顿酒店之间。全桥长51.2米,主跨长27.8米,横跨北京北路,附跨长15.6米,连接主桥与停车场负一层。桥下净空大于4.5米,桥面净宽4.5米,梯道净宽3.5米。

  • 希尔顿酒店侧梯道设置无障碍垂直电梯;停车场侧梯道利用新建停车场内部垂直电梯作为无障碍电梯使用。

  • 三天前,距离该天桥约300米远的另外一座天桥阳光栖谷过街天桥主跨钢箱梁成功完成吊装。

  • 据现场施工方介绍,主跨钢箱梁吊装结束后,后续将进行附跨钢箱梁的安装和电梯的安装等工程,预计该处天桥可以和阳光栖谷过街天桥同时投入使用。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