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直击十堰反恐实战演练现场

2021-12-28 19:52 秦楚网
硬核!直击十堰反恐实战演练现场
  • “砰”!枪响靶落!60米外,一枚直径2.5厘米的硬币被狙击手击穿,瞬间掌声一片。12月28日上午,十堰市“东风猛士杯”反恐实战演练在武警十堰支队教导队训练场举办。图/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吴涛 谭兆声

  • 实战演练现场,来自全市各地近百名公安巡特警队员列队集结。

  • 在狙击比武、狙击技能展示环节,狙击手据枪、瞄准、击发,各个动作都准确熟练,做到弹无虚发。

  • 在处突队形科目展示中,训练场上频频爆发出铿锵有力的口号声,队员围绕“盾墙防护、强力推进、穿插分割、包围抓捕”几种情形开展演练。

  • 实战演练现场。

  • 实战演练现场。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