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栖谷过街天桥主跨钢箱梁昨晚完成吊装

2021-12-28 07:15 秦楚网
阳光栖谷过街天桥主跨钢箱梁昨晚完成吊装
  • 27日晚,阳光栖谷过街天桥主跨钢箱梁完成吊装,预计下月中旬投用。这也是我市首座加装无障碍垂直电梯的过街天桥。图/记者 张建波

  • 27日22时30分,按照交通分流方案,该路段开始禁止车辆通行。随后,大型吊车进入现场,施工人员拆除路中护栏后开始作业。

  • 23时许,已经焊接完成的重达60吨、长32.7米的主跨钢箱梁在特种车辆的运输下,缓缓施入吊装现场。

  • 23时38分,吊车吊起巨型钢箱梁开始吊装。

  • 在吊车和现场施工人员的共同配合下,主跨钢箱梁成功吊装完成。随后,施工方进行天桥护栏的吊装。

  • 整个吊装工程完成后,施工人员进入现场进行焊接作业,整个焊接工程将于近一周完成。

  • 据悉,阳光栖谷过街天桥位于市统计局与阳光栖谷小区之间。全桥长50.3米,主跨长29.3米,横跨北京北路。桥下净空大于4.5米,桥面净宽4.5米,梯道净宽4.5米。双侧梯道设置无障碍垂直电梯。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