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才艺,展风采,十堰中小学艺术教学成果展演精彩纷呈

2021-12-19 20:18 秦楚网
秀才艺,展风采,十堰中小学艺术教学成果展演精彩纷呈
  • “启航新征程,筑梦新时代”。19日下午,由市教育局主办、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十堰教育电视台承办的2021年全市中小学艺术教学成果展演在武当山太极剧场举行。来自十堰城区、各县市区30多所幼儿园、中小学校、职业技术学校的千余名师生表演了舞蹈、戏曲、武术和课本剧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全面展示了我市幼儿、青少年学生及教育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全市中小学艺术教学成果。记者 张建波 摄

  • 活动旨在丰富学校艺术教育实践活动,展示我市幼儿、青少年学生及教育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面提升我市艺术教育发展水平和学生艺术素养,并以成果展演为契机,广泛开展艺术教育活动,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工作。图为东风48小学表演的《绳舞飞扬》。

  • 柳林小学表演的《动感篮球》。

  • 东风49学校表演的舞蹈《花开盛世》。

  • 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表演的舞蹈《一条大河》。

  • 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表演的舞蹈《草原玫瑰》。

  • 十堰东风国际学校表演的舞蹈《多彩童年》。

  • 十堰市重庆路小学表演的舞蹈《书声朗朗诵道德》。

  • 十堰市爱乐教师合唱团表演的合唱《我有一个装满星星的口袋》。

  •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杨家畈中心小学表演的武术《武当少年》。

  •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草店小学表演的戏曲联唱《小小戏曲传承人》。

  • 丹江口市太山庙小学表演的戏曲《粉墨人生》。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