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趟文化广场,口水流了一地!

2021-12-14 16:06 秦楚网
去了趟文化广场,口水流了一地!
  • 14日上午,“楚宴天下”楚菜消费巡展暨十堰第三届美食文化节和旅游商贸职业技能大赛在文化广场举行,来自全市各大知名餐饮企业的80余名厨师高手们同场竞技,大秀厨艺,给现场市民献上一道十堰家乡美食的饕餮盛宴。 图/记者 张建波

  •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挖掘、开发、推广十堰地方特色美食,提升品质消费,助推十堰“六大”重大农产品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和商务文旅发展,提高服务质量,展现行业风采,扩大产品知名度,打造闪亮的十堰美食“名片”。

  • 现场开展的“千人共品黄酒”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品饮黄酒。

  • 郧西马头羊”全羊宴“,市民还可免费品尝羊肉汤。

  • 美食与文化结合。

  • 面点炸制的草帽,你舍得吃吗?

  • 丹江口生态全鱼宴上展示的鸳鸯鱼头。

  • 金汤羊肉盏。

  • 美食烹饪大赛现场——十堰市就业训练中心,“大厨们”使出全身解数,从洗菜切菜开始,到对菜品的“精刁细切”,再采用各种烧、炒、煎、炸、焖等方式对食物进行烹调,个个忙得“热火朝天”。

  • 评委根据色、香、味、形等指标进行现场评分。

  • 客房服务大赛现场——十堰天海温德姆酒店,全市50余名酒店服务人员进行中式铺床比赛。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