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饮料、香菇咖啡……“郧阳香菇”又出新品

2021-12-12 19:11 秦楚网
香菇饮料、香菇咖啡……“郧阳香菇”又出新品
  • 花菇展娇颜,菇香沁心脾。郧阳区第四届2021“郧阳香菇”双12丰收大会,在郧阳食用菌循环经济产业园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香菇脆、香菇饮料、香菇咖啡等郧阳香菇系列深加工产品,“郧阳香菇”初步实现了种植规模化、加工企业化、产品系列化、产业多元化、科研高端化、销售网络化。记者 张建波 摄

  • “郧阳香菇”双12丰收大会已连续举办四届,本次活动由郧阳区人民政府主办,郧阳区香菇产业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郧阳区电子商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十堰市昌欣香菇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 “郧阳香菇”深加工产品香菇脆。

  • 郧阳香菇循环经济产业园里研发并生产的香菇饮料。

  • 香菇提取物和咖啡结合生产的香菇冷萃咖啡。

  •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直播带货大比拼,由郧阳区电商直播从业人员联合开展网上直播带货活动,进行直播带货大PK,推动以香菇为主的农产品销售。

  • 香菇产业与旅游产业结合。

  • “郧阳花菇”是典型的生态香菇。种植环境好、生长周期长、多糖含量高、品相质量佳,以昌欣公司为龙头的香菇产业企业设施设备、技术队伍、制种制棒能力均位于国内同行业前列,并在湖北省率先实现了香菇菌种及鲜香菇出口零的突破。香菇产业带动脱贫和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得到了国家相关部委和省市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