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武当后山绝壁“神仙岩”

2021-12-05 17:34 秦楚网
探寻武当后山绝壁“神仙岩”
  • 12月4日,武当山自然景观调查工作专班邀请十堰知名户外探险队伍“追日部落”,共同深入武当山后山的“神仙岩”进行全方位考察。海拔1300多米“神仙岩”位于丹江口市官山镇田贩村境内,镶嵌在绝壁之上。记者 朱江 摄

  • 12月4日,武当山自然景观调查工作专班邀请十堰知名户外探险队伍“追日部落”,共同深入武当山后山的“神仙岩”进行全方位考察。

  • 海拔1300多米“神仙岩”位于丹江口市官山镇田贩村境内,镶嵌在绝壁之上。

  • 当天,专班人员用专业绳索攀爬绝壁至岩洞下部,并用无人机对该岩洞进行航拍。

  • 12月4日,武当山自然景观调查工作专班邀请十堰知名户外探险队伍“追日部落”,共同深入武当山后山的“神仙岩”进行全方位考察(考察队部分人员合影)。

  • 据当地老乡介绍,该岩洞位于官山镇东,与盐池河交界处,今名神仙岩,清末民初有隐修人在此修行,并留下一口“坐化缸”,如今不知所终。通过实地探访,该岩洞内有两块木板,系田贩村民早些年搭建。专班人员当天上下9小时深山、徒步12公里山路探秘“神仙岩”,考察过程异常艰辛。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