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日,驾校学员走进宣教中心体验安全文明出行

2021-12-02 17:04 秦楚网
交通安全日,驾校学员走进宣教中心体验安全文明出行
  • 今年的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努力营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市公安交管局组织驾校的学员和教练走进十堰市交通安全宣教中心,体验安全文明出行。(文、图/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陈芳)

  • 在体验中心,30多名来自亨运驾校的学员和教练们观看了《敬畏生命》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交通安全知识学习区、酒醉驾警示教育区、交通安全知识学习互动区、VR设备模拟体验区,现场参加了行人闯斑马线、货车模拟行驶、模拟酒驾醉驾等情景体验活动。

  • 图为模拟酒驾醉驾。

  • 体验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认真学习交通法律法规知识,汲取醉驾的惨痛教训,坚决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