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十堰这个省级森林公园秋景宜人 

2021-11-23 17:37 秦楚网
初冬,十堰这个省级森林公园秋景宜人 
  • 秋色润山林,秋景好宜人!小雪节气虽已过,11月23日,记者走进我市国有黄龙林场老母荒省级森林公园,这里远眺望不到尽头的山林、红色的水杉与绿色的古树交织一起一半红一半绿,形成了一处处别样的秋景。图/记者 张启国 特约记者 李镇海

  • 森林公园里有着近40年树龄的水杉在初冬风雨吹打下有的虽已落下了树叶,但密密麻麻笔直的树杆抬头仰望呈现出与众不同的的风景。

  • 远眺望不到尽头的山林中,一半红一半绿的秋景同样宜人。

  • 半山中,这一排排红色水杉从山头一直绵延到山低正对另一山头,林场工作人员介绍,这里正准备打造一个“黄龙出海”小景点。

  • 老母荒省级森林公园道路两侧,一排排高大的树木与笔直的道路形成了一条条风景路。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