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山好水出好果,丹江口果冻橙喜获丰收

2021-11-22 21:08 秦楚网
好山好水出好果,丹江口果冻橙喜获丰收
  • 日前,位于美丽的丹江口环库公路江北段习家店的习氏果业“武当爱媛果冻橙”迎来了丰收之季。 文、图/记者 张建波 通讯员 胡文波 罗斌

  • 丹江口水库形成的小气候圈、肥沃的山地、充足的阳光、湿润的气候特别适宜种植果橙。

  • 位于丹江口市习家店镇的习氏果业在该镇流转土地1400亩,种植新品种柑橘爱媛38号柑橘5万颗,高接换种1万颗,并且带动武当山井沟村、凉水河汉江村种植1200亩,带动合作社社员种植面积1000余亩,带动贫困户累计达到1564户脱贫增收,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爱媛果冻橙产地。

  • 武当爱媛橙果形圆,深橙色,油胞细腻,果皮光滑,外形美观,单果重200克左右;易剥皮,无核,口感特别细嫩化渣,风味极佳,好吃不上火,吃前揉一揉捏一捏,可以当果冻吃,可以当橙汁儿饮。

  • 丹江口市农业农村局柑桔种植专家指导果农田间管理。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