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染赛武当,快来网红路打卡喽!

2021-11-18 19:41 秦楚网
秋染赛武当,快来网红路打卡喽!
  • 深秋十堰,各处的红杉树也随着季节的轮转,变换成了热烈的红色,位于茅箭区赛武当管理局小川村的红杉林又成为网红打卡地,前往拍照留影的市民络绎不绝。 图/记者 张建波

  • 沿武当大道马赛路(马家河—赛武当)自驾三十多分钟,即可到达位于茅箭区赛武当管理局小川村的红杉林。

  • 平坦的柏油马路两边,高耸的红杉林成为这个时节当之无愧的风景主角,浅红、深红、金红等多种红色交织在一起,仿佛一幅油彩画。

  • 温暖的阳光打在地上,投射下一棵棵杉树的倒影,光与影的交织,煞是好看。

  • 市民三五成群,在红杉林中漫步。

  • 在红杉林周围,处处也都是迷人的美景,驾车行驶在马赛路上,满眼绚丽。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