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湖北分会场在十堰举行

2021-11-11 16:31 秦楚网
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湖北分会场在十堰举行
  • 11月11日上午,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湖北分会场)在十堰市武当山经济旅游特区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老年人体育协会及武当山特区干部群众700余人参加活动。文/记者 张贞林 图/记者 张启国

  • 湖北分会场开幕式上,精彩的武当武术展演为全省各地的老年朋友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 当天,在简短的开幕式后,700余名老年健步走爱好者依次列队,从武当山国际武术交流中心广场出发,沿太极湖东路、西路徒步行走3.5公里。

  • 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湖北分会场)活动现场。

  • 一路上,老年徒步爱好者们精神抖擞,时而停下拍照合影、时而唱起熟悉的旋律,现场气氛活跃。

  • 老年朋友们在轻松愉悦中亲近自然,领略太极湖新区的秀美风光,展示老年人的精神风貌。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