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用土地拒不搬离 茅箭法院现场强制腾退

2021-10-25 15:10 秦楚网
占用土地拒不搬离 茅箭法院现场强制腾退
  • 10月25日,位于茅箭区东益大道6号的一处2700余平方米的厂房被茅箭法院依法强制腾退。据了解,在法院作出限期腾退占用土地的判决后,杜某某仍以前期投入较大为由拒绝自行搬离,继续生产经营,为此,茅箭法院联合多部门依法对该厂房予以强制腾退。文、图/记者 曾雨 通讯员 王诗君

  • 据介绍,今年3月12日,茅箭法院做出民事判决,要求杜某某所经营的工贸公司及另一家公司,自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腾退占用某公司经营管理的上述土地。后杜某某不服提起上诉,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后仍维持原判。但该工贸公司法人杜某某却拒绝执行法院判决,继续占用土地进行生产经营。

  • 10月25日一早6时30分,天蒙蒙亮,记者在茅箭法院看到,由该院院长带队,50余名法官、干警列队出发,对涉案房屋予以强制腾退。

  • 当日上午9时许,茅箭法院正式开展房屋强制腾退行动。同时,茅箭区政法委、司法局、消防、拆卸公司、医疗救援等也都来到现场。多名茅箭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现场监督腾退。

  • 据茅箭法院该案承办人石磊介绍,此前,公证人员和评估公司已对房屋现状和屋内设备价值进行了固定,25日腾退现场,公证人员对房屋设备逐一清点登记,由专业拆卸人员对设备、生产线专业拆卸,随后运往指定的仓储地点。

  • 目前,强制腾退工作正有序展开。

  • 由于现场腾退工作量大,预计需两天时间完成腾退,并将房屋交予申请执行人。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