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乡创业,十堰男子成带货网红

2021-10-23 16:28 秦楚网
回乡创业,十堰男子成带货网红
  • 23日上午,张湾区柏林镇秦家坪村村民周明朝正在一位村民的猕猴桃地里用手机拍摄短视频,帮助该村民销售猕猴桃。图/记者 罗伟

  • 31岁的周明朝以前在外打工,5年前,他回到村里,通过拍摄短视频和直播创业。通过一部手机,他将山里的猕猴桃、天麻、香菇等销往全国各地。高峰时,一天寄出快递200余单,成了附近有名的带货网红。

  • 近年来,他还在当地种植了八月瓜,养殖了50余箱蜜蜂。

  • 通过网络,很多人认识了这个大山里的小伙,并且乐意购买他的天然、绿色的各种山货。村民们家的各种山货,有很多通过周明朝走出了山外。拍摄、直播、采摘、包装、发货,成了他和妻子孙小霞每天的日常。

  • 周明朝还打算扩大种养殖规模,带领更多的乡亲闯荡市场。他说,在农村,照样大有可为。

  • 拍摄、直播、采摘、包装、发货,成了他和妻子孙小霞每天的日常。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