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湖北高校体操教学锦标赛在汉江师范学院举行

2021-10-23 15:25 秦楚网
第八届湖北高校体操教学锦标赛在汉江师范学院举行
  • 10月23日,第八届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院系体操教学锦标赛在汉江师范学院开幕。来自武汉体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湖北文理学院等14所省内高校的近200名全日制在校体育专业学生参加比赛。图/记者 刘成臣 特约记者 张玲 罗优优 通讯员 陈文娜

  •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汉江师范学院承办。

  • 比赛为期两天,将角逐广播体操、规定动作、自选动作、跳绳项目等四个竞赛项目的前三名。其中,自选动作包括自由体操、跳马、双杠、低单杠等项目。

  • 据悉,湖北省高校体操教学锦标赛每两年举办一届,现已举办至第八届,旨在促进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院系体操教学、训练水平,进一步提高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院系体操项目教育教学质量,推动体操运动在高校纵深发展,培养高素质体育人才。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