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青旅联盟十堰峰会成功举行

2021-10-22 16:22 秦楚网
2021年中青旅联盟十堰峰会成功举行
  • ​10月22日,2021年中青旅联盟十堰峰会在我市成功举行。活动以“饮水思源忆初心 文旅赋能再出发”为主题。图为中青旅联盟十堰峰会会场。记者 张启国

  • 中青旅主要领导、中青旅联盟相关企业负责人、百余家联盟企业成员齐聚车城十堰,共话旅游业发展态势,共谋新时代下的新机遇。本次活动由十堰市人民政府、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青旅)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中青旅联盟承办。图为中青旅董事长康国明在峰会上作主题发言。

  • 北京交通大学现代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张辉就旅游未来十年内的发展情况、红色旅游、民宿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主旨演讲。图为张辉在峰会上作主题演讲。

  • 峰会上,来自全国的旅游业内人士、文旅厅(局)相关负责人以视频、现场演讲的方式表达了对于本次活动落地十堰的祝福,并分享了对国内文化旅游发展的看法。图为中青旅联盟企业分别发言。

  • 峰会上,来自全国的旅游业内人士、文旅厅(局)相关负责人以视频、现场演讲的方式表达了对于本次活动落地十堰的祝福,并分享了对国内文化旅游发展的看法。图为与会嘉宾专注聆听。

  • 全国12家企业新加入中青旅联盟。

  • 联盟成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