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秋色|车城秋日胜春朝

2021-10-22 09:53 十堰晚报
一抹秋色|车城秋日胜春朝
  •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又是一年秋风习习。秋,是多彩的,韵味独特;秋,是沉甸甸的,充满丰收喜悦;秋,是华美乐章,奏响祖国山川秀美之赞歌…… 图片统筹/记者张建波 ( 《穿山越水》胡祖光/摄)

  • 秋天不像春天那样万紫千红、百花争艳;不像夏天那样生机盎然、郁郁葱葱;不像冬天那样玉树琼枝、满天飞雪。秋天有自己别具一格的美。(《秋韵最佳时》魏建明/摄)

  • 值此天高云淡、果实累累、秋菊怒放之际,十堰晚报·秦楚网推出“一抹秋色”摄影征集活动,来用你的镜头定格十堰的山水之美、秋收之乐、校园之景……快来晒图吧!(《太极峡秋韵》张志鸣/摄)

  • 我们将选取优秀作品在《十堰晚报》、十堰头条客户端、云图网、十堰晚报微信等平台刊登,作品一经采用即付稿酬。征集邮箱:15438458@qq.com(《廊桥秋映》魏建明/摄)

  • 《秋水伊人》攀西/摄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