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甜!京津冀百余名游客采摘品尝丹江蜜桔

2021-10-16 18:30 秦楚网
真甜!京津冀百余名游客采摘品尝丹江蜜桔
  • 水润中国心,桔邀天下客。10月16日下午,丹江口第八届“库区情▪桔乡情”武当蜜桔推介会暨农民丰收节蜜桔采摘活动在丹江口石鼓镇玉皇顶桔场举行。(图 记者 张启国)

  • 自京津冀的百余名游客与当地库区群众进行文艺联欢后,来到桔园采摘。

  • 看到压满枝头的蜜桔,这些远道而来的游客甚是高兴,她们一边采摘一边品尝说:“这库区的蜜桔皮薄水多,真甜!”

  • “这蜜桔真甜!”游客们边采摘边说。

  • 北京的游客们朋友们和库区群众一起联欢庆丰收。

  • 丰收的蜜桔正一车一车装车发往全国各地。

  • 丰收的农民们将蜜桔、石榴、核桃等土特产品拿出来展销,脸上露出喜获丰收的笑容。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