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十随神 文旅走亲”村游赶大集房县举行

2021-10-16 15:15 秦楚网
“襄十随神 文旅走亲”村游赶大集房县举行
  • 为全力助推乡村振兴,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10月15日,“灵秀湖北 四季村晚”暨“襄十随神——文旅走亲”活动在房县西关印象景区举行。 图 记者 张建波

  •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湖北省群众艺术馆、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襄阳市文 化和旅游局、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神农架林区文化和旅游局、房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十堰市 群众艺术馆、襄阳市群众艺术馆、神农架林区群众艺术馆、随县文化馆、房县文化和旅游局共同 承办,房县文化馆、房县西关印象景区协办。

  • “赶大集”活动现场,襄阳市、随州市、神农架林区及十堰市各县市区对各地优质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进行推介展销。

  • 参加活动的嘉宾和游客品尝房县黄酒。

  • 襄阳、十堰、随州、神农架通过文化交流活动,实现平台共建、资源共享,结合本地域文化特色共育文化品牌,让各地市民享受精彩不断的文化惠民福利。

  • 襄阳、随州、神农架等地现场推介当地的精品旅游景点和线路,当晚活动通过国家数字文化云、湖北省数字文化馆、新华社云平台、十堰日报微信、十堰晚报微信、秦楚网、十堰头条 APP、云上十堰 APP等平台进行网上直播。

  • 各地选送的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等精品文艺节目轮番上演。

  • 各地选送的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等精品文艺节目轮番上演。

  • 各地选送的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等精品文艺节目轮番上演。

  • 本次活动主办地十堰将“襄十随神”四地联盟旗帜移交给下次主办地随州。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